不过是只小黄濑

人家说既然最近接不了就别放了so

14年第一次接触水彩^_^也是长大后第一次主动画画,涂的是最简单的西瓜~随后也只是简单涂了几张…今年更是基本没动过笔OTZ

我估计是累积画画时间最少的美院学生了吧…

做梦也没想过自己会走艺考这条路,高三匆忙决定之后 距离省联考只有半年,我像无头苍蝇一样疯狂学了几个月美术就飘向了考场…

速成的结果还是不错的,学校的名声很好。

去报道时我站在美院大门口想起当年在小学班会上大声回答“我的理想是当画家!”的自己,第一反应是“自己大概是被自己诅咒了吧~”

是的,我小时候超级热爱画画an~d是的,长大之后我并不喜欢美术,起码不喜欢艺考学的素描人像之类的,虽然只接触过几个月 那枯燥感真是要压死我了( •̥́ ˍ •̀ू 头一次感觉画画是如此憋屈的一件事,完全失了小时候那种对画画的热情。以至于艺考完后我最不想做的事就是画画…

当开学之后发现所学专业基本不需要动笔时,我更是撒欢不羞不臊的连铅笔颜料都没碰过一次…(这里是否觉得我是枚坏学生,不是的啊!。°(°`ω´ °)°。成绩的话我一直在前几名啊!是真的不需要画画而已)





之后就是手上颓废了几年的我觉得实在对不起小时候的热情和在当年的确是本気的那句话开始后悔了,不造还来不来得及OTZ。。

会在lofter的偏僻角落里发些随笔,虽然是跟专业和工作无关的事,我果然还是喜欢画画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