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只小黄濑

人家说既然最近接不了就别放了so

【Liz】 前男团粉,女团博爱,听歌大于看人,但是她太漂亮了忍不住想养女儿了

【【LIZ】瘦下来黑长直简直美疯!230414 IAM+Kitsch音银4K横版直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s4y1P7mz/?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ba8c5c92d7261dada8194ea2eb8c206b

💔没找到竖版哭哭

【【白恋鸢尾蝶】LIZ金志垣230415音中《I AM》竖版直拍|神女降世 一场更比一场美】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c411n7iL/?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ba8c5c92d7261dada8194ea2eb8c206b


真的从来没当过女宝妈hhh

 她脸蛋肉肉的好可爱又超级漂亮,酒窝好甜啊,有听说过是主唱(老阿姨混圈10多年了,不像年轻人那么在意定位,而且对芙目前的实力也是心里有数,没啥可吹的),这次看舞台发现跳的也不差欸,看弹幕貌似是比之前进步很多的那种养成系?努力的漂亮孩子?爱了!

讲真这次决定入坑契机可能是因她身材而起的群嘲吧,讲真没法理解路人又不粉她怎么会嘲的那么真情实感😂就像我,当时事纯路人,看群嘲看的一脸懵逼......这就是公司的套路么?好吧,套路到我了

没有群嘲的事她可能只会是我无数路好爱豆里的一个小可爱,但是它触发了我的怜爱。



碎碎念:

11时期对她印象很深(感觉那次算是除了双塔主推栗吧,就跟这次主推怜一样),然后love dive我很喜欢她的part和镜头,但after like这孩子造型真的素的过分,完全没有存在感......看完mv觉得查无此人的程度(after like感觉她不会有粉丝进账欸)

再接着孩子就胖起来了😂,现在看来真的是长个子生长胖,每个人体质都不同真的好神奇.但她也就胖了几个月吧,这次回归又美回来了(还高了,年轻真好)

由于之前是乐子人,吃百家瓜,打算入坑之前看到过栗子因为胖疯狂跑粉啥的😂嘛,肯定有人会跑啦,但是个人觉得这回她预售(?)垫底的原因更大的是涨粉幅度没有队友多,而不是跑粉。芙这个团基本在全球都是love dive才开始大爆的,但大爆之后的回归liz真的查无此人啊,毛衣黑色双马尾反复撩头发垃圾镜头(题外话 对路人来说after like 秋秋姐肯定是最亮眼的)。我也是从那次回归开始对栗子毫不关心了,毕竟是博爱路人,对她印象好所以之前还会专门去看她的part,被after like赶走了......

这可是珍贵的上升期,整个团都在吸粉,而对于栗子,我这个路好都被after like的消耗赶跑了😂她这次回归预售在队内肯定不会高啊(我看的是截至4月9号的预售是垫底,她状态这么好,不知道会不会回暖)

想也没想到是她胖起来的舆论重新吸引到了我😂

不得不说......朴素,没存在感还不如来一次黑红,不会喜欢她的路人骂完就走了,会喜欢她的路人则可能会留下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