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只小黄濑

人家说既然最近接不了就别放了so

  大部分时间都是ps投屏ipad玩的,所以录屏方便开心~

  

  *视角难受、不能像gta和大表哥那样有几个视角可选么?纯第一人称好难受啊,只能看到两只手(还以为在玩逃生)所有衣饰效果全看不到……

  *中文配音能帮玩家理解路人的对话,增加沉浸体验……但是中配特别难听(就主角还行)能明显感觉没请几个人,有些龙套完全是同一个人硬配的(有拙劣的变声痕迹)😂   同一个角色跟我打招呼和我去主动搭话时的声线完全不一致,可能是一句一句配完之后剪混了?有些人一起也很奇怪,很跳脱。

  还有,中文里骂人词真tm丰富多彩,也太脏了……(本人这辈子还没骂过国骂,对我来说是脏耳朵的程度😂)

  英配听着舒服些,但是我ps主机读英配总会闪退,就很烦……(可能因为英配是后期下的)

  *没看教程不知道开幕三个身份选哪个好,选了游牧民(后来发现台遗游牧民=流浪者😓)

  *捏人时一步一步往下操作有惊喜xN,我也是大JJ女孩了👧

  *地上能捡的物品很多,仓鼠玩家一开始所有能捡的都捡!❤️然后逐渐麻木(废品较多)……不过有很多能收集的东西我还是很喜欢的!

  *故事很吸引人,没被剧透过很期待故事走向

  *射击体验就是手柄射击的平均体感😊

  

  

  *R星老传统,满世界没有一个嘴巴干净的人😊脏话嘛,离不开下半身/羞辱女人的那些词😊努力克服中……

  这游戏的世界里,性别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比如我的V是大JJ女孩)但粗口还是“脖子上顶个JB”那类的呢😊ps:这辈子理解不了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开黄腔好笑/有羞辱性😊知道自己不是这游戏的主要受众群体,小声BB不过分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