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只小黄濑

人家说既然最近接不了就别放了so

【2077】主线好短!发售早了…有点可惜

  💔在我还以为刚开始时就要结束了?!?

  委托任务超级棒👍🏻、支线任务的角色老子做完一个爱一个✧ෆ◞◟˃̶̤⌄˂̶̤、NCPD任务有些枯燥、战斗系统让人想二刷试试其他流派

  

  80小时加了。最后的任务(找华子)一直没去,在肝奖杯🏆和支线了。

  

  主线短小但精,只刷主线估计20小时不到就能通关?不过那样的话和角色养不起感情啊。我和这些角色的感情都是在支线建立起来的💔

  

  晚发行一年的话口碑肯定不一样,有些可惜。

  

  NCPD的任务就像巫师满地图的问号一样,千篇一律,肝🏆有些枯燥。

  但是委托就不一样了!这游戏的委托就是一个个小故事啊,相当精彩,做委托比做支线动力还大!

  

  一周目我主玩的黑客+肉体,加肉体主要是为了🏆需要。

  瞎选有些后悔,因为属性点不能重置……肉体和技术不该选那么多的😭再来一次我要把反应点满!!!反应+智力+一些潜行和拆破烂技术应该最适合我😭

评论

热度(2)